年过40岁的中年人怎么保养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年过40岁的中年人怎么保养。30岁还能称为**,而一旦女性年过40岁,就跟老妈子是一个级别了,皮肤便开始变黑,嗓门变粗,腰围增加,肚子凸起。但是,宋美龄60多岁时,仍然身材适中,皮肤白净,青春焕发,光彩照人。106岁依然美丽高贵的宋美龄是怎么保养的呢?

  宋美龄保养秘籍一:

  少食多餐

  宋美龄很注重饮食质量,少食多餐,每餐两荤、两素,每天必须就5次餐,每一次进餐只吃五分饱,即使再喜欢吃的食物,也绝不贪食。她几乎每天都会用磅秤称体重,只要发觉体重稍微重了些,会立刻改吃青菜沙拉,不吃任何荤的食物。

  我们的保养处方:食勿过饱,淡食杂食。

  特别**:成年人每天要食用蔬菜400~500克、水果100~200克、鱼虾类100克、肉50~100克、蛋类25~50克、豆类及豆制品50克、谷类每天不可少于100克。

  年过40岁的中年人怎么保养

  宋美龄保养秘籍二:

  每天坚持灌肠

  宋美龄没有便秘的毛病,但每天临睡之前都要灌肠。虽然这种方法没有科学依据,但宋美龄却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目的是要将毒素清洗出来,达到排毒的作用。

  我们的保养处方:养生祛疾,排毒**。

  特别**:

  ★运动排毒*轻松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运动方式,如跳绳、游泳、慢跑等。

  ★早晨空腹饮水排便法早上起来的**杯水,会把你身体里面大量的毒素都排除掉。

  ★沐浴排除体内毒素可利用蒸汽浴发汗排毒;坚持足浴,因为脚是体内毒素的*大沉积处,所以要坚持足浴,每天1次,每次15分钟。

  ★饮食排毒常饮绿茶、蔬菜汁(芹菜汁、番茄汁等)与果汁,常吃薯类、杂粮、海藻等食物排毒。每周吃两天素食,给肠胃休息的机会,多吃新鲜食物和有机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