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告诉你不老的秘诀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永保青春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费翔的歌声陪伴了几代人,而现如今听歌的人都已逐渐老去,但是他却依然保持着年轻、活力,那么,费翔是怎样保持不老的容颜呢?你是不是也想知道呢?下面我们就一来了解一下他的饮食养生之道吧。

  “2009费翔金曲(中国)巡回重庆演唱会”上,年已半百的费翔,跳着霹雳舞唱了足足3小时。面对《重庆晚报》记者,他自称体力“没问题”,还揭秘了自己的“不老”**:少吃东西,多骑自行车。

  在人们的印象中,费翔从来就没胖过。但青春期的费翔,其实是个大胖子。他透露,自己特别爱吃水饺,小时候一顿饭至少能吃100个,直到上了大学,食量才慢慢减了下来。而且每天上学都要骑自行车,因此体重也减了不少。

  费翔认为保持身材*好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多吃些水果和维生素也很有好处。”

  费翔养生12法:一、晨起一杯水,身体水平衡;二、右侧卧、睡如弓,睡眠品质好;三、只吃七分饱,身体自然好;四、生命在运动中蓬勃;五、音乐舒畅身心,读书增加智能;六、常吃豆,可长寿;七、跟烟、酒说再见;八、爱与性**和谐;九、摆脱孤*寂寞就健康;十、勤用脑,防衰老;十一、多喝茶,可减肥、防癌、葆青春;十二、用笑容面对人生。

标签: 不老的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