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餐饮业下滑态势明显扭转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烹饪协会举行全国“夏季大众美食促销季”启动会,南通市餐饮业商会作为**一家地级市商会代表介绍经验。通过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举办大众美食促销季等活动,今年二季度,南通高**酒店餐饮业收入同比下降10%,比一季度回升近20个百分点,下滑态势得到较大扭转。

  为引导餐饮企业转型升级,市餐饮业商会多措并举,邀请市外**为餐饮企业培训,提高管理水平;不定期群发短信,将行业趋势分析、企业转型成功案例及时传达,影响了上百家企业;扶持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经商会**培育,6家企业被授予2012年“南通**”称号。在商会的推动下,南通**餐饮有的优化菜品品种调结构,有的粗料精做练内功,有的创新服务分类营销,向大众化消费转型****。

  今年5月19日,市商务局、餐饮商会联合启动2013南通“大众美食促销季”活动,400家**酒店、放心消费饭店以及知名餐企积极参与,组成了“食惠联盟”。餐饮企业结合实际,纷纷推出了让利于民的优惠服务举措,活动期间菜价平均下浮两到三成。活动组委会还向社会发送“食惠联盟优惠券”,以便消费者在结账时用来抵扣。多数企业反映,“大众美食促销季”活动对吸引人气、做大营收发挥了较大作用。

 

标签: 南通餐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