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小清新旅游地推荐 跟着文艺青年上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小清新旅游地**【厦门】

厦门适合无主题的城市徒步,路旁群魔乱舞的电线大概是想梳理一座城的乐谱,用一种小资的情怀来邂逅一只猫狗。

厦门小清新旅游地**:

鼓浪屿:“海上花园”、“万国建筑博览”、“音乐之乡”等各种美誉突显出鼓浪屿作为文艺天堂的实力,悠久的历史熏陶出她浓厚的文艺气息,各地文艺青年在岛上开设的各种创意小店,更是令其成为小清新们流连忘返的浪漫之地。

厦门大学:厦门大学是中国*美的大学,而且也是*适合谈恋爱的大学之一。厦大就像一个大公园,古朴的建筑被绿植包围着,读书、悄悄话,都不会受什么影响。漫步校园,昔日的记忆,忽然浮现眼前。

厦门小清新美食地**:

原巷口鱼丸

白色和绿色是*养眼不过的,原巷口鱼丸将这种小清新发挥得****。小小的鱼丸三进*****,更是不容易。光环下的原巷口鱼丸,却褪去了种种华丽的外衣,温暖得依旧像是小时候阿嬷的灶脚里飘出来的香味。

小清新地址:鼓浪屿**路62号,106号,中山路桥亭街1号,富万邦一楼。

也味休闲驿馆

是一家新开的休闲驿馆,装潢很小资,外面还有小阁楼,吹风、晒太阳。*关键的是,菜还很好吃,小清新。百合炖雪蛤、西式鱿米花~还有那竹窗帘里透进来的暖暖的阳光…**心情好时,会乐呵呵地给你递一盘果盘,然后转过身去,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继续沉迷自己的世界。三楼还有免费RTV包厢哦。小阁楼上喝喝咖啡、红酒也不错。

小清新地址:中山路442号二楼,宝岛眼镜二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