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经典徒步路线推荐 寻找未知的自己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徒步,是在行走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它的魅力在于探索和发现那些远离尘嚣的美景之时,更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它使人更加热爱生命和生活,使人更加成熟和豁达。徒步的路途并非简单枯燥。但凡受驴友热衷的徒步路线,要么风景优美,要么富有挑战。小编今天就带大家领略下国内*美的五条徒步路线吧!

国内**徒步路线**:墨脱,莲花秘境

墨脱在藏语中的意思是"隐藏着的莲花",地处****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深处,也是全国**没有通公路的县。它也是**高原东南部镶嵌着的一颗耀眼的绿色明珠。

它之所以像黑洞一样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徒步爱好者前赴后继,就在于她没有被人类开发的原始魅力,沿路的自然景观及人文风情,都是在其他地方所不能体验到的。有人称,在到过墨脱的人面前不要言路,意思是说这世上再没有比到墨脱更难走的路了。但游墨脱的妙处,也就在这抵达的险途之中,充满了无限的未知数。

徒步线路:派区-拉格-汗密-背崩-墨脱

全程时间:8-10天

建议:由于墨脱属高海拔、长时间徒步线路,要求驴友们能够有一定的身体基础和户外常识,以便更加安全的完成整个在活动。不建议新人前往。墨脱地理环境与其它地方不同,行程时间不确定,朋友们请预留1-2天机动时间。

提示:前往墨脱需办理边境通行证

标签: 徒步路线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