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都江堰虹口旅游指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将播放都江堰虹口站的下一集。对于星爸和萌娃来说,四川都江堰的原始森林可以说是史上*充满惊险与刺激的一站。在本站的开篇就让众爸带领着自家萌娃乘坐直升机进入这片充满未知的广袤丛林,新奇程度让人不睹不快!

“吴妈”秒变机长,造型酷炫霸气**

曾凭借《冲上云霄》中唐亦琛一角迷倒了万千女观众的吴镇宇本周在《爸爸去哪儿》中再显机长风范,化身Sam哥上演了一出真实版《冲上云霄》。有直升机加持的吴妈一秒开启男神模式,专业帅气的造型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称赞“帅得掉渣”。

由于《冲上云霄》中唐亦琛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加盟《爸爸去哪儿》的吴镇宇除了甩不掉的黑社会老大即视感,还自带酷帅机长光环,“坑娃神爹”到“酷炫机师”的转变让人倍感期待。此次四川虹口原始森林,有仿若童话世界的树屋、还有充满冒险气息的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Sam哥再次霸气**!

“低气压”杨阳洋状况不断,杨威耐心教育能否化解

上期《爸爸去哪儿》对于爸爸和萌娃来说,都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充满挑战旅程。除了萌娃们的“直升机初体验”热闹无比、五个家庭终合体的温馨画面,当然也少不了小小的意外和状况。

在本站的“赛小狗”大赛中,希望像爸爸那样当**的杨阳洋因为自己的小狗名次落后而伤心落泪。随后又因“玩性大发”,不小心撕掉了多多贴的告示纸条 “noshoes”,被老爸杨威单*教育。面对爸爸的批评,倔强的“低气压男孩”选择了以沉默的方式应对。父子俩关系陷入僵局。懂事的多多姐姐再次担当起了开导弟弟的责任,他用以往积累的经验告诉杨阳洋:“在爸爸生气的时候,只要主动的说对不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原始丛林惊现童话树屋,**奶爸被“迫”上岗

为了配合《爸爸去哪儿》的*奇幻丛林之行,节目组特意给萌娃们准备了仿若童话世界的树屋,而想要住进树屋萌娃们就必须要面对的就是要和自己的爸爸分开,*自走进那童话般的世界。与此同时萌娃们只能挑选出除自己爸爸外四位爸爸中的一个来照顾自己。

面对节目组给出的任务,不仅让萌娃们集体大**,更让听到要“以一带六”的老爸们不知所措。在“国民岳父”黄磊、****杨威、温情“薯条爸”曹格、帅气男神陆毅以及“坑娃神爹”吴镇宇中,*终曹格“当选”,与宝贝们一起住进树屋。

五家合体*温馨,爱笑“薯条爸”也落泪

自《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五个爸爸共同走过了重庆天坑、浙江新叶、怀化苗寨,这期间“共同患难”的经历也让爸爸之间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本站节目组打破了比赛“*房子”的规则,特意安排五家人齐睡大通铺,众爸纷纷感叹道:“终于觉得我们五家像一家了!”场面温馨,让人倍感温暖。

随后节目组给出的“神秘任务”让原本和谐无比的五家人顿时傻了眼,一向笑眯眯的“薯条爸爸”曹格也在镜头面前落下了男儿泪。是伤心还是感动?这位被称为“人生赢家”的金曲歌王,面对镜头为何情难自控?本周五晚将一一揭晓。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