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秋节旅游推荐 赏月骑行唱山歌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旅游**:江西庐山

**理由:明月如镜,月照松林,让人欲乘风而去。

月照松林是庐山年轻情侣喜欢的去处,中秋赏月的好地方。一条弯弯的土路,两旁松树成林。据说月亮升起来时,正挂在头顶,明月如镜,月色撒在地上……

奇秀**的庐山屹立于长江南岸,鄱阳湖之滨。中秋之夜,在上匡庐赏月也许是人生中难忘的经历。庐山素有“清凉世界”、“避暑胜地”等美名,秋日里更是赏红叶的好去处。山上空气清新,森林、花鸟、温泉、飞瀑、峭壁、别墅一应俱全,形成完善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庐山含鄱口是观日出的*佳胜景,但其实这里也是赏月的好去处。在望鄱亭中坐下,鄱阳湖上碧波万顷,渔*点点,轻风阵阵。渐渐地,一轮明月从湖那边缓缓升起,中秋的月色,在山上看起来显得更加清冽,更加明朗,仿佛伸手可及,让人欲乘风而去。又或走在牯岭镇上,抬头看明月如镜,月色洒在地上,四下如同镀上一层银色的光泽。

北京中秋节相关游玩活动攻略1中秋节北京亲子游攻略适合孩子玩的**景点2中秋北京周边游好去处周末畅游京津特色小镇3北京中秋节自驾去哪里玩?京郊全家周边游好去处(图)42014北京中秋节活动大全**(景点+玩乐+美食+购物)52014年北京中秋节去哪玩全攻略(个人全家团队出游)6北京中秋节去哪?京郊4大浪漫赏月地2014北京中秋赏月活动好去处8大好玩的地方2014年中秋节去北京哪里好玩?不可错过的**景点9北京中秋节去哪?京郊4大浪漫赏月地(图)102014中秋节带孩子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