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豪花20多万寻找昔日同学吃顿饭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北部新区**中心一个*大的广告屏幕上,出现了这样特别的寻人启事:你们还记得七中高03级2班的沙皮吗?好久不见,预设宴一聚,希望仍记得我的朋友来电,再叙旧时光。这个寻人启事,先后被网友们发到了重庆各大**上,网友们纷纷调侃:**,好想当你的同学。

之后,辗转联系到了广告中的沙皮,他自称姓何,这个昵称是高中时代同学们对他的昵称。他介绍,因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地打拼,回家是减少,没机会和老同学见面,渐渐失去了联系,现在手中有了闲*,觉得当年的友谊可贵,于是想通过这样的*幅广告来寻找昔日同学。他强调自己不是**,只是从事广告行业,因为本身有些资源,加上朋友的帮忙,这广告费只有20多万元。

这个广告出街之后,目前已经有5名老同学通过广告牌和沙皮获得了联系,接下来,他将还会在公交站台、移动电视等方式来扩大影响力。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