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国内十大文艺范儿旅行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你总有不知道的事,也总有人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你总有没去过的地,也总有人去过你没去过的地。

可是.....

你若不问不闻,不闯不走,

这个世界你真的没有来过.....

9月份正值夏秋之交,是一个天气不冷不热、游玩人群不多不少的好季节,各地一片秋色,是适合出游的季节,今天微驴儿为你们盘点国内文艺范儿旅行地,赶在人满为患的十一前出去走走吧!

9月适合去哪里旅游:青海湖浩瀚飘渺,水清云淡

**理由:青海湖位于青海高原东北部的日月山脚下,是我国*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蒙语叫“库库诺尔”,藏语叫“错温波”,意思是“青蓝色的海”。青海湖湖滨地势开阔平坦,水源充足,气候比较温和,是水草丰美的天然牧场。牧民的帐篷,星罗棋布;成群的牛羊,飘动如云。9月份去青海湖旅游看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更充满了诗情画意,使人心旷神怡。

贴士:青海湖,鸟岛,门源,金银滩草原,租自行车骑行公路,去追云,拍摄,还有遍地格桑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