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国内旅游好去处推荐:冰绿王国浙江遂昌的奇幻之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已过了立秋,但夏日的热意依旧没有消减几分。即将迎来中秋小长假,一起去浙江遂昌这个冰绿色的**体验一次奇幻旅程吧。此时的浙江省遂昌县是一个冰绿色的**。这里的山水精灵,不仅带给人们清凉欢愉,更能让您享受听禅鸣蛙叫、赏漫天星斗、品农家山珍、住云上民宿的乐趣。孩童时代的你是否*期待暑假的到来,可以无拘无束在外婆家的晒谷场、村子口的榕树下、院子里的石井边嬉耍。来遂昌吧,在你的旅途中增加一段寻找童年仲夏夜的旅程。

Part1寻访·夏夜里的一顶小帐篷

神龙谷景区

乡村孩子的夏天是在捕知了、钓青蛙、捉泥鳅、小溪游泳、爬树、野炊、端鸟窝、捅蜂窝、抓萤*虫等趣事中度过,纵使白发苍苍,童年的回忆还是会让你觉得美好,因为年少轻狂、单纯无邪。来遂昌寻访童真趣味会是这个夏天的美妙之旅,带上你的帐篷和挚友,来寻访南尖岩的泥鳅田、湖山的杨梅园、白马山的绿竹天湖。

活动地点:南尖岩半岭村、神龙谷、白马山、湖山、王村口、

露营帐篷点:南尖岩、神龙谷、红星坪温泉度假村、汤沐园水上乐园、高坪乡、白马山

神龙谷瀑布

千年的唐风刮过幽深的金色矿洞,苍翠的原始林只漏点点阳光在道上,奔流的飞瀑带着清新的水雾扑面而来,远处的山间隐隐传来佛音钟鸣,山岚过处绿浪起伏的竹林光看着就暑意全消,更别提激浪中透湿的**、山泉里浸泡过天然冰凉的各种山果。以下是**旅游:

1、金矿金鑫游。淘金池玩水又淘金、行走的金索桥飘在绿谷、乘坐金矿小*车穿越时光隧道,洞口呼啸而过的山风让你凉爽如秋冬,矿工们的秋衣足以说明这里的温差。

2、南尖岩养心游、千佛山静心游。南尖岩竹林云海,瀑布梯田,移步换景,走一圈身心倍爽,清肺养心;品千佛山素斋,游锦鲤亭、得福楼、达未来寺,香烛青灯,暮鼓晨钟,宁静悠然,心静自凉。夏季之旅的两处胜景,自然馈赠。

3、湖山忆心游。一叶扁舟在湖光山色中沐晚霞,在红星坪温泉度假酒店的晚上可烧烤帐篷,亦可温泉赏月。清晨上游艇赏湖景,在渔家姑娘的婉转歌声中边回忆,在碧波荡漾的水世界边清凉。

标签: 夏季国内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