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十景 看看你来过哪些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乌鲁木齐是世界上距离海洋*远的城市,是中国西部的空中门户,并成为了新亚欧大陆桥。当然,不论你选择什么交通方式,只要进入乌鲁木齐,就会被这里的美丽所吸引。乌鲁木齐市在几年前开展过一次“新十景”的评选活动,历经5个多月的市民投票、**考察论证,经市委常委会讨论审定,一共评选出五个风景区和五个景点,构成乌鲁木齐“新十景”。那个时候的“新十景”取代了民间曾有的“老八景”,但是经过了许多年的蜕变,“新十景”又变成了“老十景”。

在现在社会高速发展的进程中,乌鲁木齐也被打造成中国西部的旅游热地。来新疆,你**站不游乌鲁木齐,不来看一看这经过时光蜕变的“老十景”,你在想撒的呢!就让晨晨给你介绍下这“老十景”吧!

南山风景区

南山风景区位于乌鲁木齐以南的乌鲁木齐县境内,地处亚欧腹心极度干旱区,以冰雪景观、葱郁林草、奇特山石、优越旅游气候、高山林牧区风光和浓郁少数民族风情为主要特色,并展现了现代人文景观的**风景名胜区。这里雪峰高耸,山峦起伏,林木葱郁,花草遍地,泉水淙淙,景色迷人,是避暑与游览的胜地。其中较**的去处有东、西白杨沟、后峡、甘沟、灯草沟、水西沟、庙尔沟和板房沟等。

标签: 乌鲁木齐十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