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赞重庆投资环境,看到商机了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胡润百富榜的创始人,胡润在重庆**力量新格局的峰会上*次透露,重庆经济发展快速,这里的千万**已经达到1.31万人,排名全国第17位,而亿万**到达830万人,排名全国第19位。

胡润坦言,接近三成的**都是从事房地产行业,近些年重庆投资环境和项目优势显著,投资领域的**数量超过了制造业,企业家也转型成为了投资家。重庆的投资环境,作为中西部**的直辖市,拥有丝绸之路的经济带,长江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优势资源,投资潜力可谓*大。

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身处在中国内陆*个***新区两江新区,是中国内陆*个保税港区,也是中国目前**的“水港加空港”一区双核模式,拥有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

标签: 重庆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