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贸易下月开业,买大牌便宜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想买**打牌吗?不用动辄就往港澳跑了,9月18日,五大功能区域联合媒体行走两江新区,报税贸易中心一期和汽车馆将在10月18日正式开业了。这个中心将售卖金口食品,并且有****品**、珠宝入驻,不少商家的价格基本上与美国持平。

目前保税贸易中心一期大楼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内部装修也进入了收尾阶段,不少入驻商家都开始准备铺货阶段了。保税贸易忠心一期品牌**经理介绍,目前包括了重百大楼、商社集团共同打造的“世纪show”保税名品店,采用跨境电商O2O的经营模式,也就是线**验加上线上消费。

目前引入的品牌数量有200个,包括了**一二线品牌40多个,开业期间货品数量*多、款式、颜色的主推品有GUCCI、FENDI等,还有不少设计师品牌,时尚快消品牌及部分欧美自由品牌150个。购物达人们,有没有心动不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