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神户”牛肉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吃货来说,鲜嫩美味的**牛肉,神户**是*爱,但是高昂的价格让我们望而却步。*近重庆也有听着音乐做着**长大的**肉牛了——丰都肉牛。这种口感佳、价格亲民的本地牛肉,迅速受到了好吃狗的追捧。

走进丰都县高家镇,秀丽的山麓,清新的孔家让人无比沉醉,在高家镇厚池坝恒都养殖场,整齐桂花的现代化牛栏内,上万头肉牛在轻柔悠扬的音乐中,靠着**栅栏,嚼着青草,场景让人震撼。

据悉,从2008年开始,丰都县就开始联合“政企科金农”大念“牛字经”、培育“牛经济”,推动牛肉产业迅速发展壮大。而丰都培育的安格斯牛、泰川牛、日本和牛等**品种,都是进入家乐福、沃尔玛等15家大型连锁超市,销售范围铺盖了中国香港、韩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初步已经完成了“肉牛买全国,牛肉卖全国”的总体格局。

标签: 招商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