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仙太白引领重庆就业突围战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重庆酒业市场进入了****的冬天,本市自产白酒的销量不到全市总销量的30%,超过70%的白酒市场都被外来白酒占据。四面八方的加工,川酒、贵酒、鄂酒、陕酒都想分一杯羹,而苏酒、汾酒也纷纷入渝,重庆白酒面临着****的压力。

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诗仙太白**打响了自身的突围之战,*届重庆白酒经销商营销高峰**在重庆隆重召开,在重庆酒业形式严峻的情况之下,振兴渝酒、责任重大,300多家重庆酒商达成了共识,摒弃自相残杀、价格战,共同对抗外来白酒的挤压。

诗仙太白销售公司的总经理来说,能够成功登录上海酒交所,不但能够为诗仙太白拓展**渠道,还可以进一步拓宽影响力,是一箭双雕之举。目前来说,实现台北基本上已经图为完成,到目前,完成了销售额3.2亿元,距离5亿元的年度目标尽管还有1.8亿元的Cajun,但是在白酒行业的整体情况不被看好的情况之下,这个业绩也实属难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