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91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重庆开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是一个收获季节,2014年第9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在重庆盛大开幕,这是2007年春季糖酒会之后,全国糖酒会再次结缘重庆,届时,各大酒企又将风云际会,各领**。

每年两届的全国糖球会,一直都是我国食品与酒类行业的盛事。今年第91届糖酒会,在10月12日到15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办,此次糖酒会总体规划面积18万平方米,可谓是刷新了全国糖酒会展览面积的历史记录。

重庆地处中国白酒酿造金三角之一极,进口酒消费市场潜力*大,拥有我国内陆**的保税港区。此次糖酒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传统行业抱团乏力区域门户电商营销沙龙,届时将邀请水行业电商运营**、业界人士及腾讯电商事业部嘉宾为传统企业来献计献策。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