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游玩指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要是没有那些城市里的现代建筑,北京的秋天就像中国画一样写意。值得庆幸的是,这种透着生活温情和田野闲趣的写意风景,你还可以在香山找到。

  香山·双清别墅am5:00-7:00

  几乎毫无悬念的,秋天被认为是北京*美的季节。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雨水冲刷掉天地沉降的污浊,来自北方的风化解了**凝固的闷热,动物为了准备过冬的口粮而忙碌,植物也争相在寒冷到来之前*后一次盛开。

  要是没有那些城市里的高楼和现代建筑,北京的秋天就像中国画一样写意。幸运地是,如今这种透着生活温情和田野闲趣——又难以摆脱文人情怀的写意风景,你还可以一路向西之后,在香山找到。但那又不是主流游览路线上的香山,你需要花一点心思去探寻。

 

标签: 北京香山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