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儿旅游必去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小桥流水、古镇古风,文艺青年们总喜欢在这些地方端着相机走走拍拍,旅游频道为此准备了国内八大小清新旅游地,希望大家在紧张的生活中放慢脚步、感受生活。

  适合文艺青年的旅游地【厦门】

  厦门适合无主题的城市徒步,路旁群魔乱舞的电线大概是想梳理一座城的乐谱,用一种小资的情怀来邂逅一只猫狗。

  鼓浪屿:“海上花园”、“万国建筑博览”、“音乐之乡”等各种美誉突显出鼓浪屿作为文艺天堂的实力,悠久的历史熏陶出她浓厚的文艺气息,各地文艺青年在岛上开设的各种创意小店,更是令其成为小清新们流连忘返的浪漫之地。

  厦门大学:厦门大学是中国*美的大学,而且也是*适合谈恋爱的大学之一。厦大就像一个大公园,古朴的建筑被绿植包围着,读书、悄悄话,都不会受什么影响。漫步校园,昔日的记忆,忽然浮现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