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艳遇浪漫地盘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浪漫艳遇的地方:钓鱼台银杏大道

  钓鱼台银杏大道

  单凭韩剧里每次描写美好的爱情场景都离不开银杏,你就能知道银杏大道的神奇魔力了。金碧辉煌的场面一年一次,难得遇见,就像美好的爱情一样可望而不可即。你在感叹生命转瞬即逝,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落叶归根,人也要停一停,不能因忙碌的工作而忽略自己的情感需要。此时多么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与之分享你的观点啊。于是,这种期待帮助你发现此时此刻正拥有同样想法的他,于是,吸引定律就这样被再次验证了。

  旅游指南

  地址:西城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钓鱼台国宾馆东侧路)

  交通:坐一线地铁到木樨地下车,114路、102路、103路、特6、320路等公汽在钓鱼台站下车。

  贴士:带着相机,穿上舒服漂亮的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