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玩不贵的地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说起在北京去哪儿玩,恐怕更多人*先会想到故宫、颐和园、圆明园、八达岭……但其实,北京还有很多小众景点,知名度不高,但确好玩儿不贵,非常适合热爱深度旅游的中外游客前去一“探”究竟。

  北京好玩不贵的地方:广济寺

  建筑保持明代格局,分三路,寺内珍藏许多珍贵文物,如明代三世佛及十八罗汉造像,康熙时建的汉白玉戒台,乾隆年间的青铜宝鼎等。这里还供奉着不少明清时期的佛像,寺内还收藏不少珍贵的佛教经卷、碑刻等文物。地址:西城区阜成门内大街25号,西四地铁向西100米。

  *佳旅游时间:北京的春秋不冷不热,气候适中,是理想的旅游季节,即4、5、9、10月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内大街25号

  价格: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