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北京游玩好去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初秋的北京,往往因秋色增添不少沧桑和深沉,城市厚重的历史和传统在秋阳、红叶的衬托下,更显神秘魅力。何不考虑自己背上行囊,寻找一些稍显散碎,却依旧震撼心灵的北京角落呢?在这里,**几个规模不算庞大的景点,让你领略一下北京初秋的动人美景。

  北京植物园:品青梅海棠正当时

  植物园里的景色不用多做介绍,自然是“姿容曼妙”。秋天去植物园,除了可以看到红叶,还能近距离接触许多南方没有的果类,如青梅、海棠等,而此时正是它们成熟的时候。

  植物园里重头景点是樱桃沟,谷内溪流潺潺,阴凉怡人,莺啼婉转。植物园修建了一条木质栈道,蜿蜒深入谷内,栈道两旁都是**级的植物——水杉。

  **理由:

  知名植物。在植物园里可见识许多大名鼎鼎而罕见的植物。

  交通:在地铁颐和园北宫门站下车,多路公交可达北京植物园正门。

 

标签: 初秋北京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