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初秋去哪里玩?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拥有众多之*的城市,然而在这份颇长的名单上,却不见“*美”的踪影。悠久的历史和多元文化的输入,碰撞出一座立体的城市,也让每个人心中的北京各不相同,美更是如此。

  其实,*美的北京隐匿在破晓之前的夜晚,褪去人声鼎沸的喧嚣,所见亦真实。初秋之时,不妨踏上单车,一头扎进*美的北京。

  【假装在穿越】景山前街

  在无数北京人心中,他们会把*美北京的一票投给景山前街。没有三里屯和工体的人声鼎沸,景山前街的静谧延续着这座城市夜晚的老样子。骑行于此,景山和故宫隔街相望,或许正因如此,尽管整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早已被商业全面渗透,但这条街却依旧是十几甚至二十年前的样子。

  若是累了,不妨坐在筒子河的把角处。日复一日,这里从事挤满了摄影的人,而长枪短炮对准的正是隔河相望的角楼。好在,夜晚驱散了白天的拥挤和繁华。角楼的轮廓在月光的投射下依稀可见,却也酝酿出一种别样的美。

  若果提利允许,不妨从南池子开始沿着紫禁城的城墙骑行。虽然没有金碧辉煌的皇室建筑,但光是城墙就足以让人心生敬畏之情。城墙,路灯,柳树,小路伴随轮胎摩擦地面前行的声音,组合出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受。它让任何文字都显得那么无力,只有置身其中,你才能那份醉人的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