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哪里玩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有王城的气派,也有胡同的市井;**前的紫禁城,如今的共和国心脏。横平竖直的街道,红墙绿瓦的古迹,**都市的大气和传统文化的细腻在这里交织碰撞,北京,不仅仅是一座城,更是一个符号、一种魅力。

  1.要想吃炒肝,鼓楼一拐弯

  老北京人都知道,想吃地道的炒肝,要去鼓楼旁的姚记。这家店虽然算不上***,但口碑却是相当高,除了炒肝,豌豆黄、炸灌肠这类的小吃也很正宗。

  @**罗盘:炒肝、卤煮、包子都很好吃!

  @苏门达腊猩猩:杏仁豆腐怎么能这么好吃!虽名为豆腐,其实是用杏仁粉做成果冻状,上面再放上甜桂花。舀一小勺,放于口中,凉凉的“豆腐”入口即化,嘴里只剩下杏仁的甘苦与桂花的甜香,太享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