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红颜》曝黑暗系海报 刘亦菲化身美女蛇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刘亦菲[微博]、Rain**主演,唐嫣[微博]、王学兵、陈冲[微博]、安志杰[微博]、邵峰[微博]联合出演的都市爱情*制《露水红颜》已确定*滩2014年光棍节档,即将于11月7日全国上映。

  继“*味儿”先行版预告震撼曝光引发各方热议之后,影片日前又曝光了一款风格迥异的暗黑系先导海报,“兽面人身”的另类解读,“冷蛇”“软兔”的相爱相杀,颇令人回味,*原始的“**爱情”刷新三观。

  与先导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时长2分钟的刘亦菲人物特辑,特辑中刘亦菲变身“拼命三郎”落水数十次跳楼到虚脱,砸碎玻璃捶头痛哭,整个拍摄可谓“遭罪遭心”。

标签: 露水红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