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观影指南 10个小贴士必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当大家都开始对小四的小时代感到有点审美疲劳的时候,但大家都在期待岳父的《后会无期》的时候,一部叫做《京城81号》的国产恐怖片居然杀出一片天地——该片在上映后,只用了24小时,就将排片比从13.5%逆转到26.3%;只用了44个小时,就突破1亿大关,成为了国产惊悚片的***。

  要知道,国产惊悚片的*高纪录也没有突破亿万大关,只有9000万(《孤岛惊魂》)而已,而且还是打着杨幂的名号大肆宣传之后才得到的。业内外一致惊叹,这匹黑马也**了!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据悉,《京城81号》上映四天后,以每天5000万的速度,轻松卷走约1.88亿票房,保守估计,*终票房将在4亿以上。(发财了发财了!)

  那么,这匹黑马是如何达到如此优异的票房成绩的呢?呵呵呵,楼主哪里会知道啊,这还是留给专业人士分析吧。不过下面楼主说提到的10件事儿**都是票房助推手。尤其是“坑娃神爹”吴镇宇和他的宝贝儿子费曼,堪称票房*佳助推手。

 

标签: 京城81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