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异类觉醒终极预告片曝光 残酷青春物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美国**娱乐出品,*次出演大反派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好莱坞新晋小天后谢琳·伍德蕾、帅一脸的新男神提奥·詹姆斯、“尼基塔”MaggieQ等组成*强卡司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今日曝光了**预告。

  影片中令人血脉贲张的热血画面全面曝光,还曝光了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和提奥·詹姆斯饰演的“老四”之间让人肾上腺素骤升的**戏片段。

  据悉,本片将于9月8日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影迷们可以通过IMAX及中国*幕格式享受这部《饥饿游戏》后*强科幻动作系列,感受残酷青春物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