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人物角色海报公布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超人气青春动作片《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TheHungerGames:Mockingjay)上集,今日发布了一组*新角色海报,13区的成员集体登场,他们着装统一,每个人的背后都多了一对黑色翅膀,这和他们手中的重型武器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视觉冲击力。

  这组海报发布的角色包括:娜塔丽-多梅尔(NatalieDormer)扮演的克瑞西达(Cressida)、艾尔顿-汉森(EldenHenson)扮演的波卢克斯(Pollux)、伊万-罗斯(EvanRoss)扮演的梅萨拉(Messalla)、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扮演的盖尔Gale、韦斯-查萨姆(WesChatham)扮演的卡斯托(Castor),以及玛萨拉-阿里(MahershalaAli)扮演的波格斯(Boggs)。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女主角凯特尼斯,尚未出现在这组海报中,几大主角将在之后的大规模宣传时段悉数亮相。

 

标签: 饥饿游戏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