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5号线预计2017年底竣工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轨道交通5号线的建设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今日,我们从中铁隧道集团方面了解到讯息,全线10个标段已经陆续开工,其中轨道五号线土建5102标项目负责建设的湖霞街站先进入了车站主体施工阶段,也就是重庆轨道交通*个开始主体建设的可以超车的越行车站。

关于轨道五号线土建5102 标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地基本上周末都不会休息,全天24小时不停工,项目上目***0多名员工分为24小时轮班作业,工地上三分之一的员工都属于年轻人,他们对于工作充满了热忱,积极性很高,而且部分员工还利用**进行沟通,将发现的安全隐患拍摄照片上传到微博上,提醒管理人员注意。据了解,五号线一期线路全长为39.75公里,总工期为48个月,初步预计在2017年12月会全面竣工。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