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博会首个周末迎来16万人次,生财有道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文博会上各种新奇的事物,是不是让你觉得充满了期待。从本周末的接待来看,一共有16.1万人到达文博会。除了好玩好看的表演之外,可以去N2馆何N4馆的汽车后备箱集市看看,70辆**车沿着空地排开了各种商品,包括衣服、书籍、酒水、玩具等,可谓是生财有道。

一家民族味的摊位吸引了很多年轻的市民,卖家介绍,都是自己多年来在旅行途中收集的各种纪念品,分别是来自菲律宾、印度、伊朗等地,全手工制作,市场上几乎买不到。汽车后备箱集市在国外非常流行,而这些**车主们也可谓时髦了一把,以物易物也可以,直接购买也可以,不单是环保,也可谓生财有道。

备受关注的走走族,有2000多人报名参加,其中有城市白领,高校学生,还有企业的管理人员、公务员等,有些甚至是坐通宵*车赶来参加活动,也有*远从天津赶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