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文博会玩转攻略加自驾线路推荐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文博会在**博览中心开幕啦!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呢?小编来做大**了。**是知名作家签售,在9月19日 9:30-10:30分,重庆知名作家虹影将携带写书《奥当女孩》与广大市民见面,而获得新科鲁迅文学奖的获奖作家李元胜也将亮相文博会。2014重庆文博会活动?

第二是慈善拍卖献爱心活动,大量**紫砂壶亮相,还有不少是清代紫砂**的传世之作,慈善所拍卖的善款将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第三大亮点自然是好吃好耍的,小微企业的和重庆*锅协会也将汇集旗下**企业参展,而重庆**现场走秀**让你领略到重庆美女文化的视觉冲击,加上3D打印,精品图书,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

自驾线路**:渝中区经过黄花园大桥,走内环快速路到机场路,再经过宝圣立交穿张家溪大桥走悦来大道,*后到达国博中心。而从南坪出发,经过石板坡长江大桥,经过黄花园大桥,走内环快速路,同样走宝圣立交达到,沙坪坝方向的通过机场路到人和大道,穿过金山大道,*后到达张家溪大桥前往,而江北方向的朋友可以通过内环快速路走机场路到达宝圣立交。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