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夏马拉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宁夏是镶嵌黄河边上一颗美丽的明珠。是人们口中称颂的塞上江南。2014宁夏马拉松即将在这个黄河文化、回乡文化相互融合的地方拉开序幕!9月8日,让我们相聚在吴忠,一起目睹2014宁夏马拉松的别开生面!欣赏着恢弘大漠风光和美丽江南景色的交相辉映。

  2014宁夏马拉松时间:2014年9月8日(星期日)上午8:30

  2014宁夏马拉松地点:宁夏·吴忠

  2014宁夏马拉松门票:全程、半程均为50元,计时芯片为***,免收押金。

  2014宁夏马拉松比赛: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截至8月15日。

  2014宁夏马拉松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宁夏**自*区人民**

  2014宁夏马拉松介绍:

  2010年9月19日,“中国盾安”2010宁夏黄河金岸**半程马拉松赛在“**之乡”---吴忠市鸣枪开赛,这是宁夏乃至西北地区、黄河中上游*次成功举办**马拉松比赛。

  2011年9月17日,“神华宁煤杯”第二届宁夏黄河金岸**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积分赛再次在吴忠市成功举办。两届赛事都通过宁夏卫视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累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近七万人,投入经费1150万元。赛事活动组织工作严谨有序,起点较高,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特别是国内外高水平运动员的参赛,给广大群众**了一个与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竞技的机会,促进了宁夏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尤其是吴忠市借助宁夏黄河金岸**马拉松赛事的东风,为“塞上吴忠滨河回乡”城市品牌形象的全面展示,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吴忠的体育对外交流与合作找到了*佳的平台,为吴忠市社会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寻求到了有效途径,使组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成为了吴忠市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的助推器,成为宣传黄河金岸、宣传宁夏、宣传吴忠的重要载体。

 

标签: 宁夏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