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蜡笔是儿童时期常用的绘画工具,那么蜡笔达人展,又是什么呢?是收集精美的蜡笔展示?NO,那太没创意!太OUT了!想知道!不妨直接在7月11日至10月26日走进将要举办的上海蜡笔达人展展览上去一睹为快。“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极少人知道蜡笔除了可以绘制美丽图片,它还可以用来制作绚丽多彩的艺术装置。而美国艺术家赫伯·威廉姆斯发挥了他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巧思妙想将各种颜色的蜡笔在一起组装,创作出奇特有趣的蜡笔雕塑世界。是不是勾起你的好奇心了,心动不如行动吧!下面小编带来了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新信息,勿错过哦!

  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时间:7月11日-10月26日

  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地点: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区商场B1层

  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门票:55元

  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艺术家介绍:

  赫伯·威廉姆斯(HerbWilliams)是**知名的雕塑装置艺术家,也是世界上*屈一指的蜡笔艺术家。但他并非是用蜡笔来画画,而是用其创作各种“拼图”和雕塑。威廉姆斯把生活中的人和事物,**性地利用蜡笔制作得栩栩如生,且蜡笔的香味,又让人回顾童年时期的单纯,并由此领略到艺术的创意和魅力。其中包含动物、家庭用品、名人等等。每件作品都花费了至少25万只粉笔,*小的一件能卖到500英镑,*大的甚至能卖到3万英镑。

  蜡笔达人赫伯·威廉姆斯作品欣赏

  2014上海蜡笔达人展展览亮点:

  1.美国现代蜡笔装置艺术*次来沪

  本次展览呈现的是美国知名装置艺术雕塑家赫伯•威廉姆斯的艺术作品,*次来中国大陆展出,67件展品精彩不容错过!

  2.别出心裁青年人猎奇之所

  展品内容丰富,光怪陆离,*型作品海盗乐园、**的*焰、人体头骨、狂野西部动物系列、被环境污染折磨的鱼儿系列等等,定将满足青年人的猎奇愿望!

  3.奇思妙想创意开启想象世界

  展品充满想象力,创意无限,老少皆宜。蜡笔不仅仅是儿时画画工具,更可以用来制作装置艺术品和雕塑。本次展出的作品既可以满足青年人的猎奇愿望,也可以实现中年人的怀旧情怀,又可以启发孩子们的**力。这个夏季全民一起开启想象力,感受非凡**力。

  4.缤纷色彩营造美丽新视界

  本次展出作品由五彩斑斓的蜡笔制作而成,色彩丰富,走近展览,你将进入一个美丽的蜡笔雕塑艺术王国,彩虹鹿、栖息的乌鸦、年轮、寻找庇护所等等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全新视觉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