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即第三届成都CAF动漫游戏展将在10月11日在成都世纪新**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啦!体现创意设计,本届动漫游戏展也将继续以“startinchengduadvancetowardsworld”为目标,旨在给各位带来一次****的精彩纷呈的动漫游戏展。接下来,小编将会告诉你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的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时间:10月11日-10月13日

  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门票:预售票售价每张50元

  购买方式:

  1.购票渠道:

  通过CAF动漫游戏展组委会各指定实体店售票点进行购票(地址下详)

  通过CAF动漫游戏组委会官方网店及指定合作网店进行购票

  2014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展会现场售票

  2.门票信息:

  预售票:

  本届预售票售价每张50元。

  预售票供一人**观展使用。

  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阵容:

  届时,艾漫、万智牌、天闻角川、潮迅、秦时明月、ANIMATE、GOODSMILE、九藏喵窝、梦想方格、敢达模型、NONOPANDA、WACOM、酷巴熊、铁皮人等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厂商即将亮相CAF。

  2014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交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