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买卖赚大钱!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在城市创业的,也有在乡镇创业的,那么,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现在我国的城乡结合部市场也是不小的,不妨来选择这个市场找项目投资哦!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乡村基式快餐店

  随着白领的数目激增,又快又便捷的快餐正在得到越来越多青睐。*新的小生意乡村基式的快餐正在悄然崛起,2009年,具备一定着名度和认知度的快餐会迅速成长,但也正是这样他们之间的竞争存在真空,这也正是我们**这个项目的理由。世上**没有一夜**这等美事,珍惜您手中的每一分来之不易的创业资金,将中外快餐精华尽数收入囊中。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洗浴店

  *先要较为**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适合乡镇做的生意,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2元超市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大超市有弊端,小超市*起来了。尤其在经营物美价廉的2元小商品方面,小超市**pk大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城乡结合部适合做什么买卖?拼图店

 

标签: 小买卖赚大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