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 低投入高利润月入万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女人想要创业干什么好?当下女人创业不是新鲜事,而且有些创业项目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下面小编为女性朋友介绍18个低投入***的创业项目,让女人小本创业也能月入万元!

  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开家红豆传情店

  1)现在大学校园里有很多分隔两地的恋人、朋友,由于距离的原因,在情人节或者生日等重要节日里,送礼物不太方便。这恰恰就是红豆传情店*主要的业务;2)在一个学校的同学,有时候也需要向自己的恋人、朋友或老师表达心意,而大多数中国学生还是比较内敛的。如果需要在一个特定的日子里为你暗恋的人送一束玫瑰,向某人表达自己的心意或向某人表示道歉,红豆传情店是*好的帮手。

  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开家彩色人像证卡店

  武汉市一家***开发公司在国内代理的美国FAGO彩色人像证卡制作系统,数十秒内即可在空白的PVC塑卡(如工作证、工资卡)上快速印刷彩色人像,效果比彩照更好,内容可以随心所欲,印制不受数量限制,同时可打条码、写磁、写IC、覆激光防伪膜,实现一卡多用,避免传统塑胶卡和证件档次低、易伪造、易开胶、不耐用的弊端。

  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开家T恤印制坊

  根据顾客需求为顾客设计图案,现场印制是T恤市场*后一块处女地,有着*大的市场潜力,消费者拿起一件T恤,如果对T恤上的图案爱不释手的话,会立即掏*购买。比方说现在很多青年人迷卡通、迷偶像和崇尚自我,如果印上7个不同的卡通形象和喜欢的图案,那么他们就可以从周一到周日,天天把心爱之物穿在身上。在台湾,T恤印制坊可以由顾客提供图案,现场印制T恤,十分受欢迎,台湾每年的T恤印制销量都在80万件上下。T恤的灵魂是图案,T恤印制坊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图案。更多的人意识到,T恤也可以作为礼物送人:把你想说的话和共有的照片印在上面,作为礼物送给对方;T恤也可以很漂亮:可以穿着T恤参加舞会、聚会、外出旅游等各种场合;T恤应该是人类的代言人:通过图案直接反映人类的精神风貌。

  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开家鸳鸯产品专卖店

  鸳鸯产品,即为夫妻俩人专门设计的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社会交往日益频繁,尤其是上流社会,在一些酒宴、晚会、招待会等社交活动中,不少有身份的人士喜欢携带夫人,双双出现在公共交际场合。还有不少从事经营的公司,本身就是夫妻共同开办的,因此在经营活动中,夫妻俩人常常要出头露面,开展**,接洽生意。热恋中的情侣也常穿相似的服装,以表明双方的关系。在日常生活中,适合夫妻共用的产品更多,衣食住行比比皆是,因此开设一家专门出售使用产品的鸳鸯店,会有不错的市场。

  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开家军品专卖店

  喜爱穿着和玩、藏军品的人,多是十几岁至50岁的男性。40~50左右的人喜欢二战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服饰用品;年轻人则喜欢现役军人的军事用品。因此,不同年龄有不同年龄的爱好。一般情况下,*受欢迎的是中国人民***的军用品,这既能满足中国发烧友的爱国热情,又价廉物美。购买外**用品的顾客,大都是收藏爱好者,经营军品店要根据顾客年龄特点和市场需求进货,不能盲目。军品服饰店作为一种具有收藏及鉴赏价值的服饰,货真价实十分重要。如果以假货欺骗消费者,军品店绝不会开得**。

  18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开家艺术马桶专卖店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