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上海老码头舞蹈灯光秀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普通的舞蹈我们看的多了,但是舞蹈加上灯光,顿时就变得新颖有趣了吧,2014年《上海故事》3D舞蹈灯光秀将于9月14日在上海老码头上演,采用灯光投影和真人秀表演,穿越时候回到上个世纪旧上海那繁华的岁月,回顾这些年重大变迁,畅想这座东方时尚都市的未来。2014上海老码头舞蹈灯光秀在连续四十天内每天会表演两场哦,魔都又多了处赏夜景好去处啦,说的小编也好期待啊,先来看看门票多少*,该怎么去赴这场灯光之约吧。

  2014上海老码头灯光秀时间:2014年09月14日-2014年10月23日每晚两场

  2014上海老码头灯光秀地点:上海老码头黄浦江畔(老码头沃弗1号库外马路543号甲)

  2014上海老码头灯光秀门票:160-200元

  2014上海老码头灯光秀内容:

  整台演出分为:序章、花样年华、上海制造、开放**、回归世界、尾声共6个部分,分别聚焦上海在近现代史上*聚代表性的四个时间段的象征,结合灯光和视听效果,营造*具上海特质的综合性大型演出。

  “老码头,新秀场”,灯光舞蹈秀《上海故事》是一场充分运用**灯光投影与真人秀强烈互动的表演,穿越时空,见证变迁。时间跨度从上世纪20、30年代的繁华都会,到而今崛起为世界瞩目的东方大都市。

  整场表演细腻而生动地展现上海特有的人物与景观,娓娓动听地讲述这座历史名城的沧桑变迁。

  2014上海老码头灯光秀交通路线:

  地铁

  乘坐地铁9号线到小南门站,从2号出口出来,沿王家码头路直走到中山南路左拐再笔直走一段路,大约15分钟左右。

  公交车

  乘坐65、55、576、736、801、868路公交车到中山南路复兴东路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即到。

  轮渡

  可以从浦东的杨家渡码头坐轮船前往复兴东路码头。下船后步行5分钟即到。

 

标签: 舞蹈灯光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