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涡阳老子庙会时间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涡阳老子庙会是为了纪念我国古代道教学派的创始人老子而举办的宗教文化活动,涡阳庙会历史悠久,在汉代就出现了,于唐代兴盛发展,到如今老子庙会依然兴旺热闹,并且保存了祈福、拜道祖、舞龙等传统活动项目。2015年的老子庙会什么时候举办呢?门票多少?小编这就告诉您。

  2015涡阳老子庙会时间:涡阳老子庙会一般于每年的二月初十(或二月十一)到二月十五(或二月十六)期间举办,根据此惯例,2015年老子庙会的举办时间大约为3月29日(或30日)至4月3日(或4日),前后共五六天左右,举办每年一度的纪念道祖老子诞辰传统庙会。

  2015涡阳老子庙会地点:安徽省涡阳县天静宫景区

  2015涡阳老子庙会门票:10元,道教皈依**及七十岁以上老人凭证免门票,农历二月十五道祖圣诞(公历4月3日)当日免门票。

  2015涡阳老子庙会活动内容:天静宫祈福、海外朝圣团拜谒道祖、老君殿**、开光、元辰殿拜太岁、祈愿池许愿、撞钟迎吉祥、灵签预测祸福。舞龙、竹马、旱船、高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商贸、风味小吃、旅游工艺品展销、服装展销、儿童游乐、杂技、魔术、曲艺等。

  2014年涡阳老子庙会上把举行撞钟迎吉祥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舞龙、竹马、旱船、高跷等一些*具涡阳地方特色的、部分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文化表演项目,也免费为游客演出。相信2015年的涡阳老子庙会上一定会有更精彩的活动。

  2015涡阳老子庙会交通:安徽省天静宮景区怎么去?

  自驾车:沿省道S202线行至涡河二桥北300米西侧即到老子文化生态园,走观光大道直达天静宫南门。

  旅游专线车、公交车、地铁:由县城向阳大道各公交站牌点乘1路公交车向北至终点,即到天静宫景区。车票一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