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邢台九龙峡红叶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九月金秋,邢台九龙峡旅游区境内,漫山红遍,万叶飘丹、层林尽染,黄灿灿如醉金落满枝头,红彤彤似晚霞醉染山谷”的五彩斑斓的绝美佳境。极目远眺,似红霞排山倒海而来,瑰奇绚丽,是八百里太行*美的地方。金秋红叶迎来了2014第八届邢台九龙峡红叶节,想赏红叶美景的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2014龙峡红叶节详情。

  2014邢台九龙峡红叶节时间:9月25日—10月31日

  2014邢台九龙峡红叶节地点:邢台九龙峡红叶岭景区

  2014邢台九龙峡红叶节门票:60元

  2014邢台九龙峡红叶节交通指南:

  邢台市—南石门—将军墓—邢和隧道—九龙峡红叶岭景区

  2014邢台九龙峡红叶节活动详情:

  邢台九龙峡红叶*佳观赏时期在9月20号—11月初,历时50多天。每逢金秋时节,九龙峡的秋色似一副迷人的画卷,与九龙峡谷相得益彰。因此,被入选邢台“新八景”之一。

  九龙峡景区已连续举办七届金秋红叶节,为丰富周边地区人民文化生活,中国·邢台2014第八届金秋红叶节将于九月二十八日隆重开幕。红叶节期间,景区推出游九龙峡,***帐篷、得幸运大奖;游客可参与现炒板栗、花生、核桃等山货,体验丰收喜悦;品金秋美味、田园烧烤、金秋特色餐;景区住宿赠篝*晚会、免费KTV、游客互动拓展比赛;“比速度、吃苹果、拿奖品”(游客均可参与)等系列活动。

 

标签: 九龙峡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