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万众瞩目的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终于要迎来它的第10个年头!并于8月29日在琶洲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美食美酒作为主角的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一直是人们心中难得的狂欢日,届时将有中国大酒店的大厨们献上一道道丰富地道的美食。快来和小编一起投入到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的热情中来吧!

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时间:2014年10月16日至25日晚上6时30分至11时

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地点:中国大酒店对面广州**服装展贸中心广场(越秀公园地铁站C出口)

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门票:348元/位(参考去年)

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介绍:

德国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起源于德国慕尼黑,至今已有200多年历史。1810年10月12日,为庆祝路德维格皇储(后来的路德维格国王)与萨克森-希德堡豪森的泰瑞莎公主的婚礼,慕尼黑市民被邀请到城门前的广场一道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渐渐这场全民狂欢的盛典演变成现在的德国啤酒节。尽管今天的德国啤酒节在娱乐、游戏和活动方面与1810年有所不同,但蓝白相间的户外大帐篷、敲啤酒桶等多个传统项目均被保留下来,成为重要的巴伐利亚文化象征之一。

本届“广州德国啤酒节”规模再创新高,“大帐篷”从锦汉展览中心广场移至广州**服装展贸中心广场(简称FTC),面积较此前扩大了一半,达到1200平方米,加上帐篷外的活动场地足有1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上千人**狂欢。由中国大酒店携手德国***、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大西南区主办的“广州德国啤酒节”,是南中国*大型、*地道、历史*悠久的“德国啤酒节”。它始创于2005年,当时的“大帐篷”的规模只有600平方米,设于中国大酒店露天停车场,多由德国企业包场,是德国***的重要文化**活动。由于受到各界的好评和热烈欢迎,其后陆续在香港、深圳、珠海、北京、上海等地举行。而在广州的规模则越来越大,由600平方米扩充至800平方米再扩充至1200平方米,举办天数也由*初的3天增加到5天再增加至7天,如今延长至9天,随着广州市民对“德国啤酒节”的认知度提高,本地的客源越来越多,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活动:

本届德国啤酒节特色食物:德国咸猪手、德国红肠白肠、风干肠、德国咸面包、烧鸡、德国特色肉糕、烟熏黑椒牛腿、冧酒班戟……

本届德国啤酒节的游戏与表演项目:乐队演唱中英德文歌曲、表演拜恩州民族舞蹈、喝啤酒比赛、敲击表演、挤牛奶比赛、舞蹈接龙……

本届德国啤酒节乐队介绍: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MuenchnerMusikanten乐队共有7名乐队成员,均是土生土长的巴伐利亚人,拥有长达18年的演出生涯,多达700场的现场表演经验。今年他们将继续亲临广州登台献艺,其活力四射的演出和诙谐有趣的互动游戏定能撩动观众的兴奋神经,**全场的狂欢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