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迷笛音乐节嗨起来!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5上海迷笛音乐节邀请喜欢音乐的你一起来狂欢,你还在等什么?4月27日上海迷笛音乐节将在浦东**港盛大唱响,为期3天,百余组中外乐队及艺术家献上精彩演出,56小时不间断的电音盛宴,**澎湃的音乐热潮兴起一场集体狂欢大派对,想来吗?那接着看!

  2015上海迷笛音乐节时间:4月25日-4月27日

  2015上海迷笛音乐节地点:浦东**港(参考2014)

  2015上海迷笛音乐节门票:单日票100元,3日通票280元,夜间迷笛电音舞(22:00-10:00)免费。

  迷笛音乐节概况:

  “迷笛音乐节”(MidiFestival)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响亮的品牌之一。每年都有几十支国内外的知名乐队受邀参加演出,更有几万狂热的乐迷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媒体都在关注它的动态,竞相报道与之相关的消息,迷笛又被称为中国的“伍德斯托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