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随着气温的骤减反而升温的更快。在2014年11月30日正式在武汉**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又叫2014中国**商用车展览会(简称:中国商用车展)是国内超强阵容的大型商用车展。车展囊括看各大主流品牌和所有一线零部件,还将同期举办一系列多场次配套活动。尽请期待。

  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时间:2014年10月30-11月2日

  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地点:武汉**博览中心

  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整车类

  各类客车、商务车、公交车、房车/休闲车、改装车、越野车、沙滩车、教练车;重卡、中卡、轻微卡、各类货车、皮卡车、牵引车、各种形式的自卸车、厢式车、罐式车、起重举升类车、特种结构车、专用自卸车、仓栅车、半挂车等专用汽车产品、新能源公交车、校车、军用及特种车辆、救护车等其他各类改装车辆;

  零部件类

  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轮胎及轮毂、车桥、车厢、驱动和制动系统、传动装置、ABS及安全装置、控制系统、车载GPS系统、液压件、齿轮轴承、空调、内饰等附件、润滑剂、新材料、新能源等其他相关产品,以及专用汽车上装零部件及系统;

  维修检测及其他类

  维护检测系统、工具及修理器材、改装技术和设备、行业媒体等。

  2014武汉商用车展览会介绍:

  本届展会堪称国内外商用车领域的*强集结,各大主流主机厂、客车、商务车品牌、专用车企业及零部件厂商纷纷聚*,几乎囊括了国内外所有一线整车品牌及零部件、维修检测企业。国内外各大主流品牌,一汽解放、东风汽车、北汽集团、中国重汽、陕汽、奔驰、斯堪尼亚、联合卡车、上汽依维柯、扬子江客车、中国中集、米其林、博威格等悉数到场,并带来强大的展车阵容,产品覆盖重卡、客车、轻卡、皮卡、商务车、专用车、特种车等众多车型和各类零部件。

  中国商用车展同期还举办一系列多场次、多主题、多形式的配套活动。在A区登录厅开展的同名高峰**—中国**商用车高峰**是为展会度身定制的行业峰会,深受现场媒体和专业观众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