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桐乡菊花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浙江的桐乡,每年的秋天,大片大片金灿灿的菊花盛开,吸引了大片的游客前来观赏。今年的2014桐乡菊花节即将在10月份与大家见面了!到那时候,不但能赏菊,品菊花茶,尝特色小吃。更能感受深藏在菊花朵朵下的浙江桐乡文化气息。

  2014桐乡菊花节时间:10月份

  2014桐乡菊花节地点:浙江省桐乡市

  2014桐乡菊花节门票:免票

  2014桐乡菊花节交通:

  上海虹桥机场——高铁可到达桐乡,票价54元。

  杭州萧山机场——有机场大巴,搭乘大巴可到桐乡客运中心。

  浙江杭州、江西南昌、厦门、上海虹桥、浙江宁波东、温州南都有高铁到达桐乡。

  2014桐乡菊花节特产:

  杭白菊:杭白菊是浙江***的特产。桐乡做为“中国杭白菊之乡”,每到秋季,浙江桐乡菊花节来临之际,4万亩的白色菊花一片一片,如浪花一般随风荡漾,桐乡市便成为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菊海生态旅游观光基地。用杭白菊泡茶,茶香味甜,可清肝明目。菊花入药,又可通肺理气,祛风除热。

  洲泉丝棉:这是桐乡特有的纺织工艺品。它可以像丝一般柔滑坚韧,穿在身上也可以像棉织品一样保暖。寒冷季节来临,洲泉丝棉是当地居民*常用的保暖用品。

  桐乡蓝印花布:它可以称得上是艺术品了。花布上既有绘画图案,又有镂刻技艺,印染工艺也为此手工艺添色。

  欈阻李:这种李子在古代被当做贡品,味道甜美,果实很大。果实上会有指甲印。传说这个指甲印是西施留下来的。

  乌镇姑嫂饼:早在100多年前,就有了这种乌镇姑嫂饼。现在,这种传统名点已经成为乌镇的特产。乌镇姑嫂饼有点像棋子饼,但是比乌镇姑嫂饼稍大一点。味道像酥糖一样甜蜜,入口酥软,不油腻,甜中带一点咸。

 

标签: 桐乡菊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