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银川国庆节有什么活动?有什么好玩的?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七天假期即将来临,朋友们都有什么打算呢?很多人都很关心银川国庆期间都会有什么活动。那么,接下来小编会给各位整理一下银川国庆节活动。

******

9 月16日,银川******正式开幕******分为主会场中山公园和分会场海宝公园。据悉此次******200多种,共29.81万盆。市民可以尽情欣赏到品种******同时,还能看到园艺师精心培育的25头菊花和拼摆的*型菊花。不仅如此******的*大看点在于花卉展摆的造型。

******时间:9月16日—10月12日

******地点:主会场中山公园;分会场海宝公园

2014古尔邦节

古尔邦节是****盛大的节日之一,在每年***历的十二月十日举行。古尔邦节汉译宰牲节,民间俗称忠孝节,与开斋节、圣纪并列为***三大宗教节日之一。每年的今天,都会有很盛大的庆典活动。在这**,会礼会是*核心内容,***沐浴更衣后会聚于城市中心**寺或宽畅的郊野举行盛大会礼仪式,以诵读《古兰》和纪念先知、赞美圣贤为主要内容。各地***每年逢此日,都要戒食半日,俟会礼后进食。

2014古尔邦节时间:10月5日

板砖ska乐队巡演银川站嘉宾银川佳非乐队

这是由一群恶棍,怪人,骗子,疯子,以及神秘主义者组成的一支SKA乐队,他们经常关顾一些欢迎女诗人丈夫的酒吧,在那里吟诗作乐。10月3日,他们就要来银川巡演了,一起期待吧!

时间:10月3日周五20:30-23:00

地点:银川西夏区朔方路166号801创意园(二民院东门向东20米胖子大盘鸡对面)内向东150米铜管LiveHouse

票价:40元(预售)50元(现场)

塞上江南神奇银川——2014国庆节六天五夜自驾活动

十一期间,相约金色额济纳

行车线路:宁夏银川——内蒙古**善盟左旗——越野车深入右旗巴丹吉林沙漠——额济纳旗胡杨林自然保护区——额济纳旗黑水古城——胡杨怪树林——大同城遗址——红城古堡——神树——居延海——自由拍摄——巴丹吉林沙漠——银川市——全国各地

日程安排:

**:银川市集结

D2:银川市——内蒙古**善盟——右旗丹巴吉林沙漠——沙漠人家

D3:巴丹吉林沙漠——额济纳旗

D4:额济纳旗——居延海——黑水古城——胡杨怪树林——大同城遗址——红城古堡——额济纳旗

D5:额济纳旗——自由拍摄——额济纳旗(本天为自由活动)

D6:额济纳旗——银川市

D7:银川散队

电话:18301318850

银川十一活动持续更新中,请随时关注小编的更新!

标签: 国庆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