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美食 诱惑你的味蕾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是美国的感恩节了,这是他们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在如此佳节上,自然是少不了各种美食了,除了**主要、知名度*高的*鸡外,南瓜派、南瓜布丁、红莓苔子果酱、玉蜀黍、甜山芋、沙拉、新鲜水果、蔬菜等。下面小编收集了一些感恩节美食的图片,欣赏下吧!

  感恩节美食——*鸡(Roastturkey)

  *鸡是感恩节*传统的主菜,通常是把*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以及拌好的食品,然后整只烤出,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并由女主人分送给大家。

  感恩节美食——南瓜派(PumpkinPie)

  感恩节美食——南瓜布丁(PumpkinPudding)

  感恩节美食——红莓苔子果酱

  烤*鸡、南瓜派、南瓜布丁、红莓苔子果酱,在欣赏了上面这些感恩节的特色美食后,大家的味蕾有没有诱惑呢?

 

标签: 感恩节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