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吃什么?不同国家的圣诞节大餐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是西方**隆重的节日,他们吃什么大餐?其实,不同国家的圣诞节大餐会有所不同,如美国必吃烤*鸡,英国则吃烤鹅,法国则一定会吃树干蛋糕Buchedenoel,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丹麦和澳大利亚这些国家的圣诞大餐吧!

  美国的圣诞节大餐

  *鸡是美国圣诞节大餐中*传统、*必不可少的美食,这种习俗始于1620年。除了烤*鸡之外,美国人的圣诞节大餐还包括有烤乳猪、烤熟的玉米粥、李子、布丁、碎肉馅饼等。

  英国的圣诞节大餐

  和美国吃*鸡不同,英国人的圣诞节大餐主要为烤鹅,此外还有烤乳猪、圣诞布丁、干果馅饼、*鸡等。除了美食之外,啤酒也是英国人喜欢喝的哦。

  法国的圣诞节大餐

  长得像树干的蛋糕Buchedenoel是法国圣诞节大餐中必不可少的美食,此外还有奶酪、牡蛎、松露和鹅肝酱等。当然,浪漫的法国人还会喝香槟酒和白兰地哦。

  德国的圣诞节大餐

  德国***的圣诞节美食是姜饼,此外还有烤鹅、鲤鱼、鸭子、酸猪蹄、啤酒烩牛肉、土豆团子、果脯蛋糕等。

  丹麦的圣诞节大餐

  在丹麦,传统的圣诞节餐点在平安夜置办,内容为烤猪、烤鹅或烤鸭三者择一。其伴以马铃薯、紫色包心菜与大量的浓汤肉汁。其后的甜点为米糕布丁,通常会把一颗杏仁藏在里面,幸运发现的人可获颁杏仁礼盒之类的礼物。

  澳大利亚的圣诞节大餐

  澳大利亚人爱在平安夜里,全家老小约上亲友成群结队地到餐馆去吃一顿圣诞大餐,其中,*鸡、腊鸡、烧牛仔肉和猪腿必不可少,同时伴以名酒,吃得大家欢天喜地。

  圣诞节是西方*传统的佳节,吃什么?不同国家的圣诞大餐有所不同哦!*鸡、烤鹅、圣诞布丁、姜饼……还有好多哩!

 

标签: 圣诞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