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固元膏的知识及常见问题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固元膏是补血养元的食用佳品,每天食用,对身体很好。固元膏改善痛经、月经不调、身体虚弱、腰酸背痛、常期食用增强体质。保胎安胎滋阴,改善睡眠健脑益智不易疲劳并且抵抗幅射,所以建议长时间面对电脑的脑力劳动者吃.又有黄酒在里面,而且做法又非常精细,特别容易消化吸收。

  1、需要吃多久呢?

  答:固元膏是补气血佳品,也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保养品.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也许有的人几天就有效果,但有的人却要个把月,因为体质吸收不同,所以无法给予这方面的**。

  2、为什么膏长毛了?

  答:膏长毛不是变质,是因为沾了湿气或者水,环境的原因比较大,请大家注意储存,夏天*好放冰箱.长毛后把有毛的用小勺挖出,就可以了!

  3、吃的时候不用再加热吗?直接从冰箱里取出即能吃?

  吃的时候不需要加热,如果亲不宜吃凉的,可以现用小碗盛一点儿加热后在食用,冬季把固元膏密封好放外面就可以了!屋里温度高不宜保存,放冰箱也可以。

 

标签: 阿胶固元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