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荐 米酒的作用 米酒的功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米酒的作用:

  米酒,酒酿又名醪糟,古人叫“醴”。是南方常见的传统地方风味小吃。主要原料是江米,所以也叫江米酒。酒酿在北方一般称它为“米酒”或“甜酒”。

  米酒,即醪糟中的汤汁,米散汤清,蜜香浓郁,入口甜美,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营养成分,饮后能开胃提神,并有活气养血,滋阴补肾的功能,产妇和妇女经期多吃,尤有益处,是老幼均宜的营养佳品.

  一:对畏寒,血淤,缺奶,风湿性关节炎,腰酸背痛及手足麻木等症,以热饮为好;

  二:对神经衰弱,精神恍惚,抑郁健忘等症,加鸡蛋同煮饮汤效果较佳;

  三:米酒能够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补血养颜,舒筋活络,强身健体和延年益寿的功效.

  四:产妇血淤,腰背酸痛,手足麻木和震颤,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消化不良,厌食烦躁,心跳过快,体质虚衰,元气降损,遗精下溺,月经不调,产妇缺奶和贫血等病症大有补益和**.

 

标签: 米酒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