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魔芋 有防毒瘦身之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魔芋是一种健康食品,不但具瘦身功效,而且还能防毒。毒有很多种,魔芋防哪种?其实有一种和女人和小孩息息相关,是什么毒?对——铅中毒!

  铅是重金属毒物,不应存在于人体内,然而,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铅污染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的一大公害,多数人体内都存在少量铅,而当人们通过食物、粉尘、油漆、水等食入或吸入过量铅,则会发生铅中毒,继而影响神经、造血、消化、心血管、内分泌、免疫等各类器官系统,严重危害身体健康,而且与成年人相比,儿童更是铅污染*当其冲的受害者。同时,酷爱化妆的女人也是铅中毒的受害者.

  *常见的铅的来源:

  1、*常见的铅的来源是含铅的油漆、涂料以及粉尘、泥土中的铅。例如剥落、刮掉的油漆会悬缀于房间的粉尘中或者污染房屋周围的泥土。油漆中的铅水平以**分率为测算单位,而油漆的铅浓度可以判断应用后的风险度。目前,600PPM的铅浓度是被许可的。

  2、使用了含铅颜料的玩具

  3、汽车尾气、香烟

  4、化妆品,譬如睫毛膏、眼影

  5、含铅水晶、铅釉陶器

  6、食物,譬如被铅污染的泥土中生长的蔬菜,以及储存于含铅容器里的食物

 

标签: 魔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