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茶 抗敏清新好味道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主题:蜂蜜柠檬茶

  食材:柠檬3片,蜂蜜适量,绿茶适量

  做法:

  1、将买来的柠檬洗净后带皮切成片,将水煮沸;

  2、取一个杯子,加入少量绿茶,用沸水冲泡,冲泡后静置放凉;

  3、等到茶水温度约为50度左右时,将茶水滤到另外的杯子中,茶叶可多次循环使用,往茶水中加入柠檬片浸泡,并舀一勺蜂蜜搅拌,放凉后即可饮用。

  营养提示:

  一、绿茶富含儿茶素,抗辐射又抗过敏

  春季正是新茶上市的季节,春季上市的绿茶是一年中质量*好、味道*新的茶叶,受到人们的喜爱。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因此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绿茶中的这些天然营养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绿茶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儿茶素具有抑制引起过敏反应的组胺的作用,可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对于患湿疹的儿童也非常适用。在茶叶中,绿茶的茶多酚含量*丰富。因此,不防经常用绿茶水洗洗脸。

 

标签: 蜂蜜柠檬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