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粉 6款食疗方活血又养颜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葛根粉怎么吃

  1、取本品一勺入碗中,先用冷开水搅拌成浆,再加适量白糖调均后,有95度以上的开水猛冲成糊状,既可使用。

  2、取本品一份用冷水调成稀糊状,分次倒入少许沸油锅里,荡匀翻煎成薄饼状,捞起切成条块,可与回锅肉混炒,是一道难得的餐桌佳肴,味美无穷。

  3、若需清热降*、醒酒、通便,取葛粉少许冷水加糖冲服,效果更佳。

  多服有益无害,可以长期服用**。

  服用期间忌食刺激性食物,如:酒、可乐,咖啡、浓茶、辣椒、生姜、大蒜、韭菜、狗肉、羊肉、香菜、芹菜等辛辣温热的食品。

  多补充豆制品和奶制品,青椒、蕃茄、红萝卜、猪尾巴,猪蹄,马铃薯,红枣以及花生等坚果类,有空多做扩胸运动,配合适量的胸部**,坚持服用一定会达到你满意的效果。

 

标签: 葛根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